慢慢来,一切都有转机

奇怪的XP增加了

来更新一个脑洞,灵感来源于和男朋友聊天聊到昨晚熬夜

我:眼睛有自己的想法,它喜欢熬夜

我:所以它近视了

他:(直呼好家伙)

  

由此我脑补出喜欢熬夜的眼睛受和帮助近视的眼镜恢复清晰视野的眼镜攻。以下是脑洞部分展开。

  

眼睛在很小的时候就发现它不会被大脑发现,所以它从小就不听大脑的话,哪怕大脑对身体下达睡觉的命令眼睛也会装作听不见。

眼睛白天的时候很忙,看看这里看看那里,却都不是眼睛喜欢看的。所以眼睛经常偷偷的在晚上看它喜欢看的东西,来抚慰一下忙了一天的自己。久而久之,眼睛就喜欢上了熬夜。

熬夜很快乐,眼睛很兴奋,可是熬夜不是好习惯,这很伤眼睛的身体。在不断的熬夜中,眼睛近视了。

眼睛大惊失色。视线模糊不清,连最爱看的小h书都看不清眼生还有什么意思!为了看清小h书,眼睛不得不提起全部力气全神贯注的在模糊视野中辨认糊成一团的文字。

其实这也不是好习惯,每天都精疲力尽还继续熬夜,眼睛的近视又加深了。

终于,主人发现了异常,认为眼睛没有好好工作,让世界一团模糊,于是主人请来了一个帮手——眼镜。

眼镜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尽职尽责的帮助眼睛看清四周,连小h书上婴儿车的痕迹都看的清清楚楚。

眼睛很满意。但唯一不太满意的是,这个眼镜总是管东管西,特别喜欢限制眼睛熬夜。(这是近视矫正眼镜哈哈哈)

眼睛被安安稳稳的管教了一阵子,但内心十分不爽,一直想换掉这副眼镜,终于有一次逮着了机会,借了手的力量“不经意”把眼镜摔碎了。

第一任眼镜以粉身碎骨的形式和眼睛分了手。

很快,眼睛迎来了第二任眼镜。

这副眼镜就很识趣,本本分分的,也从不管教眼睛熬夜。

眼睛很满意,认为第二任比前任好多了。

可是渐渐的,眼睛还是觉得世界又重新模糊起来。不过眼睛不觉得是自己的问题,自己可是独一无二的,才不是那种随处可见的眼镜呢!

眼睛觉得是眼镜疏于值守,没有好好工作。它需要换一个听话且认真工作的眼镜了。

眼睛又迎来了新欢,新欢明显更适合眼睛,在新欢的帮助下世界分外清晰。

至于那个前任?它倒是没有和第一任一样粉身碎骨,却也永久的打入冷宫,待在一个黑暗的抽屉里,不见天日。

第三任眼镜,也就是眼睛的新欢,它们也是恩恩爱爱好长一阵,在这期间眼镜为了迎合眼睛的口味数次整容,骨头也数次修改形状,也是为了眼睛忍受刀割水打,面目全非。(其实就是换镜框啦,换镜框的话镜片也会磨一磨的)

可惜第三任眼镜意外走丢,没能和眼睛恩爱到最后。不过没有像第二任一样被榨干价值后抛弃,也算好事一桩。(简单来讲就是眼镜丢了,这事我常干)

眼睛为又模糊起来的世界哀伤了两天,再次迎来了新欢。

新的眼镜比第三任还要合适,不仅视野清晰,还没有那些磕磕碰碰留下的痕迹。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眼睛总觉得新眼镜比第三任清晰许多。

新眼镜也像第三任一样,更换过许多样貌,每当眼睛嫌弃款式不够新颖,花纹不够好看时,新眼镜就心甘情愿的更换外壳,还为了符合新外壳精修骨骼。

可惜新眼镜还是被抛弃了,成了微不足道的第四任。抛弃的理由是镜片太旧了,上面处处是划痕,严重影响视线。哪怕这点痕迹只需要眼镜去做几次保养,顺带磨点骨头就能修复,眼睛还是毫不犹豫的奔向了新欢。

在往后的日子里,眼睛祸害了很多眼镜。有像第一任一样粉身碎骨的,有像第二任一样被抛弃的,有像第三任一样丢失的,也有像第四任一样单纯就是眼睛嫌弃太旧的……

眼睛在眼镜界留下了渣男的传说,但眼镜们还是爱着眼睛。不管是哪一双,眼镜们都钟爱。


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想写渣男和忠犬,怎么变成了渣男和渣男,或者说是渣男和恋爱脑?

评论
© 记录官放弃治疗 | Powered by LOFTER